不仅可以不死,连欺师灭友,背叛自己出生成长之地,都可以用弃暗投明来加以表扬,真好真好。怪不得吞皮童子要背叛魔界改投中原,想他为魔界就算是抛头颅洒热血,得到的评价也只有纵火杀人狂魔而已,但是自从背叛魔界改投正道,不仅卑劣无耻杀掉同僚是为正义事业做贡献,连以前的杀了那么多人,多少正道人士死在他手上的帐都可以一笔勾销了

所以啊,银子,你这个为魔界死都不怕的笨蛋,合该被吞皮河蟹掉。也是成年魔了,居然连反角就是要被正道消灭的这个道理都不知道,白活了这么大年纪。尽管你啥坏事还没来得及干,但谁让你是反角,所以你就是该死该死该该死!下一辈子记得像吞皮学着点,以正义之名,就算是干了多少坏事也是没关系的!

原来为正道活才算是活,以前为魔界都只是本能非自主选择,只是做为一个魔界工具而活,可怜的吞佛,我终于能理解你为啥要背叛了,因为在中原正道,你才第一次被当成人看待啊=v=,师父大人的吾徒吾友,原来一直是在欺骗吞佛童子一颗可怜的心啊~~~
对了,还有镜花水月的MV也是大家一起来做戏欺骗吞佛的,女后那句如果你背叛那天下就没有可相信之人,也是在欺骗吞佛,女后,你身为上位者怎么能欺骗一个可怜的吞佛……

以上全部都是TMD放狗P!!!!

既然要灭魔界,就直接说声你们反派就是该死,我们需要人无间,何必牵扯到人性了,自我了,将自己的手段披上高尚的外衣,只会让人更鄙视!!!!!!

还就算是银子人气不如吞佛,也不是天生就该给吞皮做陪衬死的活该的!!!!!

什么叫做吞佛以前活的没有自我?什么叫做魔界都活的没有自我?难道只有背叛魔界才叫有自我?难道只有为正道效力才叫有自我?
他们本来就生于魔界长于魔界,为魔界效力不是理所应当的?他们为魔界奋斗不是自己的选择难道是有人拿刀拿枪逼着他们的?
什么叫做不被出生的地方所限制?照这么说的话,都可以去当汉奸了,他们可是一点都没被出生的地方所限制的!可惜现在他们被钉在耻辱柱上!!!!
是正道控就直接承认自己喜欢无间的吞皮,用不着拐弯抹角的说吞皮现在才有自我!!!!

还有很多,但是在XQ掐完以后,反而想不起来自己想说什么了。虽然我很讨厌在XQ和人掐吞皮,因为只要掐吞皮,必要牵扯到银子,而且最后还是谁也无法说服谁,但是,我每次都忍不住,该感叹我现在还是年轻有激情吗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ypu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