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题:

要求:被点名人要在BLOG上写下自己的答案。将问题传给任意5个人并说明理由。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传给:算了,我还是继续当好人罢了- -

分成三组来吧,我这里的链接,除了亲友就是道友了

第一组

老夏

·初识:19年前
·初会:老夏在呼呼(真的没有骗人哦,我还记得呢\^O^/)
·第一印象:忘了……
·如今印象:可爱的妹妹
·印象最深的一件事:很久不见以后,突然发现老夏成了J家饭
·想说什么:一个人在国外,多多保重

第二组

顺序是:蜜蜂,马超,师父

初识:高一教室
初会:同上
第一印象:居然也喜欢星史郎
忘了……
忘了……
如今印象:死党,暴力女,外表粗壮神经纤细
闪亮生物,但是想的太多
闪亮生物+1,强大的要人膜拜的存在
印象最深的一件事:和你们在一起习惯了,还真想不起来印象最深的一件事
想说什么:亲耐的,爱你~~~
世上本无烦心事,多是庸人自扰之
师父,请继续强大下去吧

第三组

顺序是:02,萝卜,吞神,凤神,月神,龙神,团子,瑟瑟,蒙面,小四,SJ,飘飘,葬骨

初识:全部都在XQ群- -
初会:全部都没有- -||||||
第一印象:会画画的美人
照片狂人,交窝狂人
吞饭,活的吞饭
吞饭,又一个活的吞饭,而且还是隆饭
RP很强大的人
XQ的固马
很受,仅比萝卜好一点的总受
loli瑟
XQ群的管理员
居然碰到了隆饭,先天
不萌同人的腐女
很可爱的小MM
MV强人
如今印象:正在为论文发愁的腐败人士
好萝卜勤奋的萝卜强大的萝卜
强大的神,一起来膜拜吧
强大的神,一起来膜拜吧+1,还很腐败
RP很强大很会写文的先天
掐架很强大,四处419的囧神
团子,有爱的团子
该高考的小MM
偶尔浮水的人
终于找到吞攻的同好了
很热情的人
消失很久了
消失很久的MV强人
印象最深的一件事:买正版碟
党魁
18摸,四处爬墙,还带人爬墙
鬼月灵异故事,被凤神无心虐到了
鬼月灵异故事,黑蘑白桃,太不HX了
cos吞饭,欺骗了我的感情
布丁网络后援拉票ing
某天晚上的聊天,单独交流就这么一次
被我拒绝的点名
四先天终于成了四神,有人专门要求8四神了,不再是别人8G的附带品了
钗饭
给我传剧
上古之诗的MV
想说什么:02,02,爱的02~~~
成了红萝卜,但我也不是乃的小弟
做MV还债吧
继续勤奋的录歌吧
月神,请继续的强大下去,催大爷的词
为了挣钱,打拼吧
为布丁拉票辛苦了,加油,大家一起继续努力
高考是很重要滴
多多露面吧
四神,强大的四神,但你是受
继续努力吧
什么时间浮出水一次吧
继续做MV吧

第二题:做完上题的感想是什么?

累死了,幸好没有挂那么多链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ypu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