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的,都是饭,难道ALL饭难道就是比ONLY饭高一等?无聊,回答问题的我更无聊= =+

为什么要踩别人的本命?
人不犯我我不犯人。

为什么要踩别人的CP?
只要我家本命是被爱的那一个,我管它什么CP

你是先萌角色再萌作品的吗?
也可能我萌上了角色还萌不上作品

除了这个角色,这个作品对你还有意义吗?
没有。

哪怕一个CP里没你的本命你也要因为这个CP里没你的本命而踩这个CP?
CP里没有拉我家本命当炮灰我管它去死。
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zenzenBH,这四个为什么让我想起来有一群BH粉丝团的某人物

喜欢所有的角色就不正常吗?
我不博爱我很狭隘

当我说,我喜欢这个作品里所有的角色时,你那是什么脸色?
你喜欢所有人物干我何事?

你只喜欢你家本命吧,作品本身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吧?
没有我的本命这部作品只是一部看完就可以置之脑后的作品
有了本命这部作品是一部让我刻骨铭心的作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ypu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