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考研报名,网页都刷不开,发动群体力量才刷开网页注册成功

感谢帮我注册的BOBO,刷网页的SLM,甲鱼,还有萝卜,3ks~~~

下午报了名,三个专业方向,凭第六感选了一个自认为会报的人最少的方向,尽管连我自己都不知道那专业是要干啥滴= =|||||

想起来就算我今年能考的上,毕业也都26了。从6岁到26岁,竟然念了20年的书,人生能有几个20年,而我最好的时光都奉献给了书本,就一点考研的动力也没有了= =……

于是,为了我明年不再继续耗费青春,我还是决定消失一段时间好了= =||||

不必想念我,要找我的人自然能找到我;恨我的人也不必想念我,请继续自由的恨下去,请随意XD~~~

我是坏人XDD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ypu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