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觉得最享受的事情是什么?
能有钱在家宅= =+

2你认为分手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?
不可能


3生活中会有像童话中那样的美好情景吗?
不可能,我是悲观主义者


4你最近困惑的问题是什么?
一直都在困惑,我是谁究竟要干什么之类的问题= =+


5你最近在干嘛?
逃课上网,偶尔复习


6你现阶段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
不复习也能上研= =+

7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爱人)那里得到什么?
真诚的感情


8最近郁闷的事是什么?
提不起来劲复习,很压抑= =+


9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为什么?
回家= =+
家是一个避风的港湾


10真的爱过么?爱他/她的什么?
没有,水仙早就没有爱别人的能力了= =+


11心中的理想爱情是什么样子的?
哈,爱情是虾米东西?


12你的首要择偶条件是什么?
单身主义者拒绝回答这个问题

13你记得父母的生日?
当然记得,虽然我老是在临近的时候忘掉= =+

14当朋友误解你的时候怎么办?
解释


15推荐一首最心水的歌?
很长时间么听歌了


16希望朋友眼中的我是什么样的人?
是个好人就行

 
17你认为读大学有意思吗? 
世上最无聊的事情


18 点你名的那个人,是你的谁?
老夏,我亲耐的妹妹啊

19如果你最爱的人忽然抛弃你了,你会怎么办?
谁离了谁不能活啊,将那个人坚决的踩在脚下


20最希望自己有什么改变?
不要让我的性格再继续扭曲下去了- -+
让我成为IQ300的天才吧

☆游戏规则:
1,被点到的名字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8个人,列出其他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空间里流言通知对方--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.
2,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.被点到名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....

8位啊,虽然我有个很想点的,但是,我还是HD点不继续传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ypu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